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我們要活到什麼時候。」
 
本博BGM:QUEEN BEE 01(ZERO ICHI)

双黑本宣《如來亦如喪》









其餘的試閱:如來亦如喪

本子的詳細資料都在上面,就不再贅述一次了。

特別要提的一件事情是我這篇在寫的時候就是掛雙黑,只是因為我個人不吃太中,所以沒有帶太中tag,實際上是無差,如果會介意對家的姐妹就不要勉強了


感謝 @PHOL 製作如此精美的堪稱詐騙的宣圖

因為非常抱歉我的本子長這樣





對不起我就直男攝影怎樣


另外還賣一些有的沒的商品,請各位參詳參詳






〈一些一點兒也不重要但我偏要放的附錄〉




昨天(1/8)的我和海兔還是這樣的

然後今天就。




然後今天下午海兔把你剛剛所見那一大串扔給我的時候我的反應已經是。





评论(6)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