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我們要活到什麼時候。」
 
本博BGM:QUEEN BEE 01(ZERO ICHI)

我现在觉得这就是个鲨人预告

一如往常,我们先从结论开始说起


总而言之呢,最终我们以成为两坨马赛克的两败俱伤结局做结


但这一切大概是你们桃总的错


是的对不起是我先开始的。<O>


然而你们河粉儿不甘示弱,立刻祭出了一记大绝




织田刀之助名号响彻云霄,没什么好说的。





最大受灾户的抗议报告




受灾户大概没想到,她的发言会变成作者的梗吧





桃总的良心还是有点儿痛痛的,因此这个有点刁难的要求,还是被受理了。o( ̄┰ ̄*)ゞ




单纯就这点来说,我还是对自己很有自信啦完稿后看上去应该是甜的啦不会有错,大概



但我会这么执着现行版的结局,主要是因为缎刀户的脑子对于结局最初的想像,是这副德性啊。





各位可以细细品品这句话的后劲



就是这样了,原则上这是一个确定会搞的东西。原则上是无赖派兄弟情,实际上是安太安, 
 
现在已经五千字,这要是能在一万五左右收尾就算是我有克制字数了。 
 
 
大家可以先跑个39米。 



热烈欢迎想感受一下的各位留下心得

传送点

【无赖派】循环终止(End IF)、01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