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我們要活到什麼時候。」
 
本博BGM:QUEEN BEE 01(ZERO ICHI)

跟神仙並列我已經自主鑽進火山灰裡,都不要來找我

但是神仙活動真的很棒嗚嗚嗚嗚


四无对证:

第四纪春节活动终宣


羞呀,否认你并非不爱任何人,

对待你自己却那么欠缺绸缪。

承认,随你便,许多人对你钟情,

但说你并不爱谁,谁也要点头。

因为怨毒的杀机那么缠住你,

你不惜多方设计把自己戕害,

锐意摧残你那座峥嵘的殿宇,

你唯一念头却该是把它重盖。


在那遥远的纪年中,有诗人的篇章散落发黄;

史官用妙笔抵御时光;

倘若我得以窥见这座埋着你生命和本色墓地,像个饶舌的老头细数你风姿的流转;

谁肯信我没有撒谎?

但那时若有人读了我的幻想,

你就活两次:在你身上,在纸里。


在新的一年里,许多人汇聚一堂,凭借满腔热忱,试图书写一个绮丽多姿的世界。从大年初一到初七,历时168个小时的第四纪春节活动还有一周就要开始了,在此刻将帷幕隆重拉上,敬请期待新年带来的——

@文川 

@天城幻咕 

@偕千岁 

@云和素妤  

@谢之微

@良机 

@Wry也是無藜 

@風止浪無平如鏡 

@乱翎 

@鹿韭——请给我评论 

@看鱼的树懒 

@虚妄之冠 

@子木扶苏 

@琴酒起子 

@旅法师阿落 

@三月是夜之底 

@Aki邪月 

@蘇淺生 

@卿折风

@日隐 

@鸭子啊皮皮

 @以御之翎 

@新酒雨词 

@东门犬叹 

@安眠与寂静的不虔诚信徒 

@柒露鸣响 

@京酱不是肉丝 

@蓝星小法跑路中(社死啦) 

@日 月 涉 川。 

@溯仙求求作业少点 

@UN欧文 

@有毒有害垃圾 

@河彦 

@伦纳德艺双馨 

@默行er。 

@人生按下暂停键 

@与余舟一芥 

@影透 

@没馅的春卷 

@万门之门的忠实信徒 

@病水疯流 

@Ho 

@☁️☁️☁️云清书 

@三挥三振 

@无韵诗 

@花海今天没有钱 

@∠( ᐛ 」∠)_ 

@奥列格·亚伯拉罕 

@拾星 

@白鬼晔行 

@四无对证 

@楚辞 

@清蒸狼肉 

@西瓜红糖柠檬茶 

@伊安x27 

@一个存粮小号 

@柰鸢 

@木浮 

@新酒雨词 

@陨香 

@义耳 

@过期维生素 

@万事如意

@边狱 

@三月是夜之底 

@PHOL型人性寂灭加速器 

@六尘拟态孵育装置 

(排名不分先后)


(我只是个代跑腿的原文来自: @鹿韭——请给我评论 )










评论
热度(4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