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我們要活到什麼時候。」
 
本博BGM:QUEEN BEE 01(ZERO ICHI)

【安太】循环终止(End IF)、∞(附录)

∞、深白色存在于你之外



  「安吾可真劳师动众。」

  「嗯?」

  「你可是每年盂兰盆才来看我一次,这次他生日劳驾我给他写书就算了,居然你都特别下来找他。」

  「你如果想要,我也可以多下来看你。」

  「是说啊,织田作。」

  「嗯。」

  「你是不是从一开始就在书里偷偷帮安吾了?」

  「不是,我发现是因为你正在试着控制心跳──我想那可能是你崭新的自杀方式,所以过来看一看。」
  「后来才发现这是在跟安吾撒娇,我觉得放心了一点。」

  「你真的觉得那是撒娇?」

  「难道不是吗?」

  「哈哈所以,我现在对你也算是撒娇?」

  「算是。」

  「安吾会喜欢那个豆腐吗?」

  「真的很好吃,他应该会喜欢。」

  「总的来说这次的事件还是一个成功的尝试,之后照计划走的话,外面可就要靠他啦。」

  「我会在这里看顾你们的。」

  「负责在我每次误闯的时候把我赶回来?你可真坏心。」

  「我也赶过安吾几次。」

  「欸~~营养补给品吃太多暴毙?」

  「让他睁着眼睛睡了一下,完成他的工作。」

  「听上去像试个鬼故事。」

  「确实是鬼故事。」

  「说的也是。」


True end.


∞:無限/無窮

在神学方面,根据书面记载无穷这个符号最早被用于某些秘密宗教,通常代表人类中的神性,而书写此符号时两圆的不对等代表人神间的差距,上帝的无限能量是运用在无约束上,而不是运用在无限量上。

在哲学方面,无穷可以归因于空间和时间

在神学和哲学两方面,无穷又作为无限,很多文章都探讨过无限、绝对、上帝和芝诺悖论等的问题。

在数学方面,在一些主题或概念中,无穷被认为是一个超越边界而增加的概念,而不是一个数。 




那么,最后这个标题,又会是什么意思?


评论(4)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