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我們要活到什麼時候。」
 
本博BGM:QUEEN BEE 01(ZERO ICHI)

讲真,因为无赖派发糖所以关注我的,各位,可以取消关注了。

至少看到这篇就好

【无赖派】循环终止(End IF)、附录



接 下 来 都 是 刀。

 


各位看看我置顶,来我这吃粮,是要这样的。






自然跟我一起缎刀的还是这位。




我们差不多是安吾生日当天开始re稿,开头就先惯性拿刀互砍了一把







上 面 这 个 真 的 是 HE !!!!

然後他的意見是這樣的



没有,我非常确信一定没有。 

顺便针对HE,或不是,这个议题,我已经被他放生了。







但结果各位也看见了,确实是HE,连附录也是超绝HE!!!我没有骗人!!!!

我没有把狒狒骗进来鲨,我没有!!!!




(嗯只要你們不接著看TE的話)
雖然我的TE也是很溫馨啦。


顺便这个HE和TE,我跟他从10/20开始秃噜到10/26(對沒錯就是今天!!)凌晨才终于整出来,在这之前我可还从没有过卡这么久






害。安吾害人。





当然最后还是得到了很好的结果啦 终于。





这必须把当年九酱给我的荣誉发言在搬出来讲一次。






……好结果? 
 
 嗯,好结果。 
 
 虽然它阴间了点,但它还是好结果。







 



至于为什么我要把河粉儿的感想晒出来,那是因为。







各位可以去感受一下我的TE長啥樣

【安太】循环终止(End IF)、∅


评论
热度(21)

© 我准許你在我的葬禮上以未亡人自居 | Powered by LOFTER